爱码字的小米粥

原名mm米橙柚|影视同人文作者|小红书、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
欢迎讨论剧情!

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第75章)葛氏闹上门

  晚间,少商在院子里做秋千,在春城时院子里有一架少商与霍不疑一起做的,如今只能自己独自动手了,少商正挽起袖子打磨木材时莲房进来了,“女公子,管家说梁邱将军来了,说是有霍将军的东西要亲手交给女公子。”

“嗯,让他进来吧!”少商继续打磨着木材。

梁邱起进来朝少商施了一礼,“少女君,少主公有信给女公子!”

“有阿猙的信?”少商欣喜不已。

“是的”梁邱起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封信双手恭敬呈上。

莲房忙接过来递给少商,少商拍拍手上的灰尘接过信件,快速的拆开,只见信上只写着四个大字:“正旦前归!”

少商得到确定的归期心中安定不少,抬头看向梁邱起,“这信难道是随着捷报送来的?”

梁邱起点点头,“是的!”

少商扶额,“就这几个字还让传信兵带回来,不知陛下知道了会不会怪罪?”

“陛下应是知晓的!”梁邱心里想着,这对自家少主公来说都不是事,在少主公心里少女君的事可是头等大事。

少商有些担忧,只是眼下也没什么法子,只好让梁邱起先走了。

梁邱起刚走,少商正拿着霍不疑的信件发呆,院子外忽然吵闹了起来,“程少商你这个恶毒的女娘,我好歹养过你,你这个小没良心的!竟敢故意哄骗我!让我不能去新宅……”

商春跑了进来,“女公子,是二夫人在院外闹呢!”

“可派人去叫我阿母了?”少商淡淡道。

“商夏商秋在外挡着,商冬已去寻夫人了!”商春回道。

“那便随她去吧!”这一世的少商已经不需要刺激葛氏来诉苦了,葛氏如今不过是跳梁小丑,何必与她做无谓的争吵。

少商继续做着手中的木工,很快萧元漪带着武婢闻风而来。

萧元漪双手拢着衣袖,不怒自威:“你这是做何?竟跑到小辈的院子里来闹!可还知脸面二字?”

葛氏从来便惧怕萧元漪,此时萧元漪哪怕声音不大,只是盯着她她的身子都有些发抖,“是……是你,是你们母女故意哄骗我让我独自留在老宅,想让我无法生下儿子,想害我们二房!”

萧元漪瞧着院子里人多,看了一眼一旁的青苁,青苁夫人会意,令众人散去,萧元漪下令,“来人,将二夫人送回房间!”

萧元漪决意晾一晾葛氏,是以只是将葛氏关在房间里。

评论(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