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码字的小米粥

原名mm米橙柚|影视同人文作者|小红书、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
欢迎讨论剧情!

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第72章)准备搬家

到了晚间,少商想到这几日想必阿父就要宣布换宅子的事了,这一世没有葛氏苛待自己的事,阿父对葛氏的厌恶不至于抛下她全家人搬去新宅,少商却不想让葛氏如愿。

“莲房,附耳过来,你跟商春去帮帮我的好二伯母留住主屋!”

莲房听了少商的主意绝得妙极了,“女公子真是聪慧!”虽过了十年,可是当时在程家时莲房已经是记事的年纪了,是以自家女公子在程家被葛氏害得发烧之事莲房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这葛氏就不是什么好人。

莲房去了二房,找了如今葛氏的贴身丫鬟翠儿。

“翠儿姐姐,多年不见可还好?”

“好着呢!”翠儿警惕的看着莲房。“一别这么多年,府里多了许多不认识的人,也就看翠儿姐姐熟悉了”

翠儿听了放松了一会儿,原来是想让自己带带她,神情带着几分倨傲,“怎么,是在女公子身边不如意?想换个地方不成?”

莲房笑道,“虽没有姐姐过得好,但是我在女公子这边也是不错的,对了,方才进院子听到有人议论说夫人生气了?”

“是啊!夫人最近时常生气,我们伺候的都得小心翼翼!”

“这样啊!诶。看在姐妹一场我教你一法子,让夫人不生气如何?”莲房真诚的笑道。

翠儿心想还有这好法子,“妹妹快说”

莲房凑近翠儿神秘兮兮道:“听闻你家二夫人不愿搬离主屋,你不如帮她解忧?”

翠儿紧接着道:“如何解忧?”

“你去告诉你家夫人,住主屋有利子息”

葛氏听了翠儿的办法顿时喜笑颜开,君姑一向重视子息,这个法子好。

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了几日,程始在用完早膳时说起了换宅子的事,少商知道必定是要说搬去万将军家的宅子之事了。

“我与元漪有四儿一女,好在四子随护万将军的家眷慢慢走,没与我们一起回来,不然家宅狭小,都无处可住了……” 

  葛氏赶紧插嘴道:“兄长,这可不能怨我,收到信时已经很晚了,这搬屋整理颇费功夫,须臾之间哪能理出屋子给你们……” 

“那你就这几日赶紧将主屋腾出来给我的乖孙们住!”

葛氏一脸为难道:“君姑,我之前请示过老神仙,住主屋有利子息。”

“住了这许多年也没见你生个儿子出来!”程母不留情面道。

葛氏一脸尴尬,还是坚持道,“这可是老神仙的指示”

程始冷着脸出声,“好了,因着人多宅子不够,我们如今要换新宅子,儿子找了许久也没遇到合适的,这不万将军要换更大的宅子,现在的万将军家的宅子就送给咱们了”

葛氏听了高兴的笑道:“万将军家的院子漂亮极了,我早就想住这样的宅子了!”

程始一听拉着脸对着葛氏,“你就不用去了,你不是要住主屋,如今你便不用搬了!二弟随我们去主屋住!”

葛氏傻眼了,“这……这我一个人如何生孩子?”

评论(4)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